易烊千玺是江苏的女婿

贝田

  我文笔不好,求轻喷

      田原皓再次遇到贝乐泰是很多年后的一个下午。

      两个人都曾无数次排演重逢的场景,但他们从未想过会在多雨湿润的伦敦相遇。没有幻想中的热情拥抱,也没有刻意的冷漠寒暄。时间仿佛回到了多年前,一切都是那么自然,就好像他们从未分离过一样。

      “后来你为什么不跟我联系。”贝乐泰的语气微微带了些愠怒。

      “你怎么会在伦敦?我亲爱的囚徒后代先生。”田原皓答非所问,脸上依然保持着他一贯的假笑,礼貌而疏离。

      “我有说过我的下一个国家是英国。”

      “有这回事吗?”显然,田原皓的记忆还是像很多年前一样,毫无进步。

      贝乐泰很想翻个白烟,实际上他也这么做了。他决定无视田原皓。

     “收起你那虚伪的假笑。一起喝杯咖啡?”贝乐泰不想浪费难得的好天气和难得的相遇。

     “好呀。”


      泰晤士河边的咖啡馆,英伦风高贵典雅,。

      “我有好久没有回来了。”田原皓看着窗外的行人有些遗憾地说道。

      “没关系。我会在这里传播一些文化,让他们不要像你一样。”总冠军打嘴炮何时输过。

      “噢,我亲爱的囚徒后代先生,我希望你还没有开始传播你澳大利亚的野蛮细菌。”英国人骨子里生来的高傲让田原皓不甘示弱。

      “先生,咖啡,请慢用。”

      贝乐泰还想回击一些什么,但咖啡让他选择放田原皓一马。

      然而下一秒他想掐死田原皓的心都有了对面的英国人还是像当年一样拿出手机大拍特拍。环境、咖啡、自己的咖啡……唯独还是没有自己。

      贝乐泰终于还是没有忍住:“所以,田原皓先生。你现在的自拍里我可以拥有姓名了吗?”

      田原皓微愣:“当然。贝乐泰先生,你的荣幸。”


评论(4)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