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是江苏的女婿

贝田

请勿上升真人,全是我自己yy的

1.贝乐泰不是个爱计较的人,他说永远不会忘记“有这件事吗?”。因为遗忘他的那个人叫田原皓。

2.贝乐泰总是下意识反驳田原皓的话。他乐于从田原皓脸上看到假笑之外的情绪。

3.田原皓是个典型的英国人,装、女王控、热爱一切有太阳的地方。小贝常常想澳洲的阳光不错,空气也好,可惜我们没有女王,不知道田原皓还愿不愿意来。

4.贝乐泰对一日代表最傲慢的话是你的荣幸,因为田原皓特别爱和一日代表聊天。

5.大左说田原皓和贝乐泰很奇怪,两个都是英澳双重国籍,但互相看另一个国家不爽。小贝从不讨厌英国,他只希望田原皓可以放弃英国国籍正式加入澳洲国籍。

6.虽然田原皓的母语也是英语,但小贝从不用英文跟田原皓交流。因为,爱装的英国人不喜欢脏话。

7.非正复播贝乐泰田原皓米可一起走红毯时,功必扬说一家三口。贝乐泰觉得白捡米可那么大儿子也不错。

8.贝乐泰心情不好是因为他举科学的例子大家都不接受了。贝乐泰心情变好是因为田原皓说了我接受。

9.每次小贝说想要个对手的时候总会想澳大利亚的对手只有英国。英澳联手碾压全场,英澳对立纷争不断。

10.田原皓离开后,贝乐泰开始和功必扬组cp。他觉得田原皓的cp只有他可以继承。

11.田原皓和米可直播的时候,贝乐泰也有偷偷去看过。田原皓说我最喜欢的代表不在了,所以不看了。其实,贝乐泰是有点伤心的。因为他不知道田原皓最喜欢的代表是他还是华波波。


评论(4)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